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寫法 商業英文信件範本 商業英文 e-mail 寫作範例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保安警察在林森北路查緝到一名毒品通緝犯,臨檢時這名藍姓男子竟然異想天開,用英、日「雙語」跟警方溝通,甚至想偽裝成日本遊客,沒想到因為英日文實在太爛,只會講No、I、齁特魯(Hotel),還是被員警識破,最後警方拿出人臉辨識系統,馬上查出他是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 基隆幼兒英文補習班緝犯。

日前身穿淺色polo衫的藍姓男子與友人在林森北路上遇到員警臨檢,警方上前盤查2人身分,藍男一副聽不懂國語的樣子,想偽裝成日本人矇混過關。員警問藍男叫什麼名字,他回答「根田」,但藍男曾涉及多起毒品案件,員警一眼識破是台灣人、過去就曾看過,但還是配合他故意追問下去。

員警改用英文詢問,「What´s your name?」英文不佳的藍男支支吾吾,只是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程度 澳洲遊學英文程度 打工遊學英文履歷斷的答I......I......I......。「I什麼?」員警接著再問,「Passport?」藍男試圖想用日本人的腔調蒙騙,反覆回答齁特魯、齁特魯(Hotel)。這時候員警直接查詢警政人臉辨識系統,發現他就是毒販,沒想到要替他上銬時,馬上變成正港台灣人說起台語「我不會走」,告知警方不會落跑,希望別上銬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畫面取自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貿英文面試範例 飯店英文面試範例 求職英文面試範例Youtube。



目睹40人在旁互砍...男淡定吃麵

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

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

即/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美語補習班比較 幼兒美語補習班比較 哪家美語補習班比較好

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

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、公益餅乾

涉仙人跳的「玲達」接客價破萬

幫女童買蛋糕警:得到心靈滿足

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:無奈接受

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

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:一起死嗎?

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

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

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:不算霸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境 影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wkm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